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优势突出 其他品牌无法挑战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11月28日
在各个行业总有那么一两家大型品牌通过自己的努力,渐渐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在有机硅领域,道康宁无疑是这个行业的标杆,也是众多小型企业追逐的目标。翻开这个品牌的发展简历,我们会发现它拥有很多突出的优势,是其他品牌无法超越的。下面就为大家简单讲讲这个品牌的各种优势。
   
 第一点,道康宁的成立时间较早,直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大半个世纪。所以,和其他同类型的企业相比较,该品牌拥有较深的文化背景和历史背景,给人感觉就比较踏实可靠。而且该品牌成立初期恰好是全球工业化发展的初级阶段,很多产品都需要这种有机硅胶作为辅助材料。因此,该公司获得了很多经营的资源。
   
 第二点,道康宁的服务理念已经和其他的企业产生了不同。虽然该品牌最初也是提供实际的产品,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公司领导层决定将解决方案作为服务的主要内容。现在,很多客户就是想要得到解决方案,才选择了这个品牌的产品。
 
  第三点,道康宁的研发技术是其他小型公司无法相提并论的。毕竟,该公司每年都会将销售额的5%投入到研发工作当中,并且招聘大量的人才进行新产品的实验,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服务。所以,这个公司的优势特别突出,其他企业如果想要超越是比较困难的,只能学习借鉴好的经营理念和生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