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5月16日
 很多导热胶都是有自身的作用,而在实际的选择和操作的过程中也是可以发现,就现在的市场中很多人对于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很热衷,使用的场合也是很多,不仅仅是因为在使用的时候效果好,还因为这种导热胶能够及时的进行粘接和导热,性能比较特殊,使用的效果也是很明显,自然在市场中是受到很大的欢迎。

这款胶水在固化之后使用的效果又不一样,就是在固化之后具有良好的耐高低温效果,这种性能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产品是适合很多不同的温度,使用的时候整体的效果是会更好。即使是长期使用之后也是不会有脱落的现象,整个散热的效果也不会降低,所以,在强度和整个剥离强度的过程中效果都是很好。

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在使用的时候是有一定的温度限制,一般限制的范围是在零下60℃到280℃。在这个范围内是可以很好的使用,而短期的温度甚至是可以达到300℃,正是因为有这些特性,在实际的使用中就吸引了很多的客户,使用的效果也是很好。

选择导热胶还需要看一下使用的效果和相关的注意事情,这样在使用的时候整体的效果才是会更好,而很多人选择Momentive 迈图导热胶也是因为这些特性,使用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方便,不会带来不良的影响,在具体的操作和选择使用的时候这些都是优势,迈图作为品牌已经满足了很多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