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如何使用乐泰表面处理剂清除钢件表面的锈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6日

 钢件生锈是一件头疼的事,我们都想过很多的方法,其他的表面处理剂也都用过,但往往会出现清除不干净的现象,那么应该怎样选择使用表面处理剂来清除钢件表面的锈呢?

乐泰表面处理剂,是众多表面处理剂类产品中的其中之一,但它的除锈效果是非常好的,这么说,如果乐泰表面处理剂不能清除的锈,那么其他的产品也会出现同样清理不干净的现象。使用乐泰表面处理剂来清除钢件上的锈,我们可以分三步来进行操作

首先,进行表面的厚锈皮处理,之所以要首先清除厚锈皮,是为下步做准备的,如果厚锈皮清理不干净,那么会影响乐泰表面处理剂的效果的。一般去除厚锈皮的方法可采用钢刷和铲除处理相结合起来,这样效果会更好。

其次,在清除完厚锈皮后,要进行第二遍的处理,要做的是把出去厚锈皮而剩下的一些小的异物和细小的锈斑进行再清理,一般可通过针锤处理,把边角缝隙中的锈或者异物进行清除,以便于使要清洁钢件的表面和形状裸露出来,为喷涂乐泰表面处理剂做好准备。

第三,以上的两步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乐泰表面处理剂对一些锈斑或其他异物进行清理了。一般可采用喷砂处理的方式进行清除余下的锈迹或锈斑,把乐泰表面处理剂放入设备中,采用高速喷出的方式,对钢件的锈斑或锈迹进行喷扫,这种方式是清锈最彻底的一种方式,而且使用起来步骤较少,操作比较简单。

最后,在处理好的钢件表面再涂上一层防锈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