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使用信越密封胶时应注意什么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19日

我们使用密封胶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确保接口处或者裂缝处的密封或者填充效果达到最好,那么我们在使用信越密封胶时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呢?

一、在使用信越密封胶时不能同时使用油漆,因为油漆不能使密封胶更好的粘合,如果必须要用油漆时,可以在使用密封胶后,在不影响接口处的地方涂上油漆或者在使用密封胶之前,就把油漆等刷好晾干,这时使用时,能确保信越密封胶的粘和效果。

二、在使用信越密封胶时要注意不要用在长时间浸泡在水中的接口处或者地方,因为长期浸泡在水中,对密封胶的密封效果有较大的影响,时间长了会发生密封胶脱落的现象,是自己的物品受到损失。

三、在使用信越密封胶时还要注意温度情况,一般来说密封胶固化后能在零下62度至零上230多度时,能保持良好的效果,但在涂用密封胶时的温度,要注意在室温的环境下进行,一般来说在使用密封胶时温度不要在零下5摄氏度,因为密封胶在为固化之前属于流体,固化后的效果才能显出来,如果在零下5摄氏度的情况下使用,密封胶会变得较为粘稠,影响粘和效果。

当前,一些密封胶生产商为了追求最大的利益,在材料上多有改动,希望朋友们在选择和使用时,一定要牢记信越品牌,以免会出现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