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DowCorning 道康宁三防漆选购注意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2日


日常生活中,我们在采购任何物品时都希望性价比最高。那么,在选购三防漆时应该考虑哪些原则呢?其实,在企业生产过程中,不仅要兼顾三防漆的产品质量,还要注意其开发成本,这样才能促进企业的正常运营。那么,如何正确的选购三防漆呢?

首先,要考虑三防漆的耐温性有和机械性有。在这里,编者为大家推荐DowCorning 道康宁三防漆,其耐温性能和机械性能均能达到较好的指标要求。在DowCorning 道康宁三防漆的原料成分中,其最低可耐-60摄氏度,而最高可耐300摄氏度。

其实,要考虑三防漆的电性能。对于DowCorning 道康宁三防漆而言,它需要有比较高的击穿电压和绝缘强度,只有这样,才要可以保证其良好的电性能。

第三,要考虑三防漆的工作环境。不同的工作环境的电子设备其对产品的要求也不同。不同的工作环境其耐压性、抗震性、防水性、耐腐蚀性也不同,因此其寿命也不同。因此,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下,我们应该选择不同的三防漆。

目前,DowCorning 道康宁三防漆是国内销量最多的品牌。该产品的性能好,具有防霉、防潮、防盐雾等功能,且在使用温度上也可以达到厂家要求。DowCorning 道康宁三防漆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据专家预测,在未来的几年代,丙烯酸三防漆有可能会被聚氨酯三防漆所取代,因为其后者的产品性能要明显供大于求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