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硅油的神奇作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1月26日

 
 
 
洗头发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最常做的一项清洁护理工作,很多喜欢干净注重自己形象的人几乎每天都要清洗一次头发。这种做法虽然不是值得提倡的一种生活方法,但是由此可以看出洗头发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大家在洗头发时,会顺理成章使用自己喜欢的或者是适合自己使用的各种牌子的洗发水。使用洗发水洗后的头发又散又顺,而且还有一定的亮度。很多的消费者平时只注重使用,却没有在意洗发水的成分,其实能把头发洗的很干净的物质就是洗发水里面所含有的硅油。接下来就为广大的消费者介绍一下道康宁硅油。

道康宁硅油很多的产品中都在使用,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洗发水中含有这种成分,人们尤其是女士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也含有硅油成分。而硅油呢是由多种化合物使用一定的技术混合在一起制成的。目前硅油的种类大致有两种,一种是有机硅油,一种是乳化硅油。

可以说硅油在洗发水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硅油质量的好坏,对我们的头发甚至使身体到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大家在购买洗发水的时候,不妨多关注有质量保证的道康宁硅油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