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合的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7月5日

在很多建筑和工程中DowCorning 道康宁密封胶是很受工人师傅喜爱的一种粘合剂,但是如何根据使用情况来选择适合的DowCorning 道康宁密封胶呢?我们还是一起看看选用时需注意哪些事项吧。

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是一种经过了质量检测部门鉴定的合格产品,因其生产过程有严格的国际、国内标准把关,所有在常温的很多情况下都是可以使用的,但在说明上如果有明确的温度标志,那么就说明有一定的温度要求,通常情况下是温度高的时候储存的时间就会越短,而温度非常低的情况下品质也会受到影响,例如在零下十几度的温度中粘合的品质会不好。不过常温状态下品质是非常出色的。

而且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的强度有不同的分类,大家可以根据分类来进行选择这样就不会有该用强度低的价格较低的密封胶反而用了高强度的价格高的密封胶这样的浪费现象出现,也不会有该用很高的强度的密封胶粘合的地方结果没用,导致在很短的时间内有开胶的现象。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多注意使用要求的强度和需要的耐久性来确定适合的密封胶粘剂。

在选择适合的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后要注意按说明书的要求进行配比使用,而且要注意配置的比例,使用前可以用力的往同一个方向充分的搅拌,不能留死角。同时要保证被粘的物体表面光滑而且干干净净。最后使用的密封胶最好是用时在开封,用完也要及时的做好密封工作。否则就会影响下次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