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粘合剂的特点与应用在聚硫密封上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1月23日

聚硫密封粘合剂主要用于底盘、车厢外部焊缝的防水防锈维护;顶棚、厢体、地板的金属、木材、塑料、泡沫等材料接缝的粘接和密封以及顶棚、厢体、地板的金属板固定螺钉、铆钉的防水、防锈密封等。

聚硫密封粘合剂的特点有:

耐油、耐水、耐紫外、耐冲击、耐候性好、低透气率,并且具有良好的柔软性、高温饶曲性及电尽缘性,对大局部资料都有良好的粘附性。

使用方法:

手工施工时,将 A 、B 两组份按比例( 10:1 )称量并用油灰刀混合平均,填进密封槽中,压实、填平,并且除去多余的胶液,要留意用力沿一个方向重复刮涂,防止少量气泡混进胶内。

机械施工时,由自动计量和混合安装( 10:1 )完成混胶,经手动注枪或自动涂胶机来控制涂胶量和涂胶速度。用注胶枪施工时要报持枪嘴沿一个方向匀速地移动,确保填满胶料防止移动过快或往复而发生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