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学年的开启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使用“绿色”有机硅产品的机会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8月31日

重返校园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是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统计,它同时也会对环境产生潜在的不利影响。

重返校园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是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统计,它同时也会对环境产生潜在的不利影响。

美国环境保护局说,每名学生每天带到学校的黄包餐可在学年结束时产生大约 67 磅的垃圾。也就是说对于一个中等规模的学校来说,产生的废物为 18,760 磅。此外,每天有 2 千万个塑料袋被运往垃圾填埋区,每年有 270 万个果汁盒子以垃圾填埋区为归宿。

使用可重复使用的产品,如由硅橡胶制成的产品,不失为一种减少浪费的好方法。

“无论是用于午餐盒,食品容器,水瓶或背包,有机硅产品可每天携带使用,这样可以极大的减少最终被运送到垃圾场的纸和塑料的数量,”Ivan Mini,道康宁公司 XIAMETER®品牌的全球市场经理如是说。该品牌可为橡胶行业厂商在线提供标准的优质有机硅产品。

硅橡胶以其耐用性和灵活性而闻名,它还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材料,因为它可以制成各种不同的颜色、形状和尺寸,使孩子们在使用绿色产品的同时获得快乐。

除了自助餐厅,学校中使用的硅材料还包括电脑芯片中的硅材料半导体,硅基太阳能电池板,门窗周围使用的硅胶,以及很多电器和电子设备中使用的有机硅涂料。

“硅元素的好处几乎遍布整个校园,”Mini 说。“为了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具有可持续性,一点点的环保意识都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