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Dow Corning道康宁建筑胶的奇妙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3月17日

 
 
你知道(Dow Corning)道康宁建筑胶奇妙用途在哪里吗?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道康宁建筑胶是如何让我们的家居更加舒适的吧。道康宁建筑胶它实现了令人惊异的建筑技艺,使我们的建筑更经久耐用,使我们的居所更舒适、更节能、当然还有道康宁的建筑胶使得我们的窗户更坚固!
生活中更多的是道康宁建筑胶让建筑商能够造就出更结实、密封更好的门窗,让我们生活更安全无优。
知道我们的道康宁建筑胶为什么能在建筑行业应用中有出众表现吗?下面我们简单来说说:
1、道康宁建筑胶它本身就具备非常强的防水性能。
2、道康宁建筑胶在比较冷的天气中仍然能正常使用,完全可以在非常宽的温度范围下一直持续非常好的柔韧性。
3、道康宁建筑胶它在建筑玻璃的保护应用和装配中可以满足长期的相容性、强度以及粘合性。
4、道康宁建筑胶从节省了寿命周期成本中体现在于比许多材料都更耐久,还有在频率方面更换更低,所以非常有助于可持续发展。
5、和行业内与其他品牌的材料比较,道康宁的建筑胶具有更强的耐气候性 、耐温度性和紫外线下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