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乐泰胶水中的厌氧胶颜色、包装、清除问题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3日
1、问题:厌氧胶类产品需要多长的固化时间?
回答:厌氧胶不含溶剂(溶剂需要干)。厌氧胶的固化必须接触到金属离子并且在缺氧状态。在粘接点外部,厌氧材料无法完全固化。粘接点内部,固化速率取决于产品和促进剂的种类。加热可以加速固化过程。

2、问题:可以用什么溶剂来清除液态乐泰胶水产品?
回答:大多数有机溶剂都对去除厌氧类和丙烯酸类产品有效。氯类溶剂是最常用的。丙酮可以用来去除瞬干胶类产品。

3、问题:必须对厌氧胶使用促进剂进行固化吗?
回答:大多数乐泰产品不需促进剂就可以在金属表面固化。在非金属和非活性表面,推荐使用促进剂,以达到应用的速度。

4、问题:颜色代表什么意义?
回答:乐泰厌氧胶经常被称为“红色或蓝色物品”。对于螺纹锁固胶,颜色代表强度。通常红色代表高强度,蓝色代表中强度,紫色代表低强度。其他颜色在不同产品领域中代表不同强度。乐泰等级的标识是提供具体技术信息的需要。

5、问题:为什么乐泰50ml和250ml的厌氧胶其瓶子仅装一半?
回答:实际上其瓶子里已经有50ml和250ml的产品。仅装一半的瓶子是为了让空气起到隔绝的作用,以防止厌氧胶固化。50ml和250ml瓶子设计同时让空气渗入以让厌氧胶进行呼吸作用。


6、问题:什么材料可以分为“活性”或“非活性”的?
回答:请参照以下表格

活性 非活性
电镀零件
阳极电镀铝
不锈钢
电镀钢
青铜
铝材(含铜) 纯铝
黄铜
  
   磁化钢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乐泰胶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