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光介绍

作者:东莞富泽        2018年5月11日

  因为道康宁胶水用起来简单方便,所以生活中的很多东西经研发者研究都可以使用胶水来搞定。所以现在有很多的生产胶水的工厂。生活中经常会出现买回来的胶水几乎就是水,一点粘度都没有,如果细看生产厂家,就会发现道康宁的所有产品使用起来效果都非常好。于是道康宁成为了胶水界的元老,很多人在购买浇水时专门的就找道康宁。在这里道康宁主要为您介绍一下道康宁的特性。

其实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胶水,属于粘合剂的一种,但是这种胶水使用在普通的物体之上就是一种浪费,它大多的被使用在光学元件的粘合上,因为粘合光学原件需要的胶水比较特殊,不仅这种胶水必须是透明的物质,还必须有较快的固化速度,即使在常温的情况下使用,速度也必须是快速粘合,而道康宁光学胶正好满足这个要求。
胶水使用一些时间后,不仅会有变色的现象,自然脱落的现象时常也会发生,这样的结果既浪费了资金有影响了美观,而使用道康宁就不用担心这些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