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迈图高新材料集团的业务范围是什么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2月8日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很多集团都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知名的集团,我国也有这种集团,而迈图高新材料集团是一个主要以有机硅为主导产品的公司,它的理念也非常清楚,就是生产最好质量的有机硅,生产种类多的有机硅,还要尽量满足客户的要求,这样才能在世界的地位上立足。这个集团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领先的地位,而且口碑也是相当好的,大众都愿意相信这个高新材料集团,这也代表着经济的发展状况。

迈图高新材料集团有着很多的业务范围,它的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它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机硅被应用在很多方面,这是一种多功能性的材料,所以它的质量也是相对较好的,在很多领域有机硅都是非常重要的原材料。比如说交通、电子、消费等等方面都有着有机硅的参与,所以大家在生活中可能随时随地都会有有机硅的出现。

有机硅添加剂也是迈图的一个重要生产项目,它可以被很多产品使用之后,增强产品的性能,改善产品的耐热性能、增强润滑性能、提高粘接性能等等,都是它的工作范围,它还可以被运用在泡沫产品、化妆品等领域上。

石英业务也是迈图的一个产业,这也是在很多方面都需要的材料,它的陶瓷、晶体材料被广泛运用在高科技材料上,也是很多我们都难以涉及的领域,满足了很多客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