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我们应该如何正确保护环氧AB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5月8日
  现代化的社会给我们带来的是很多的科技进步,这些都是我们人类进步的表现,在这些表现的过程中,我们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尤其是在了解一些基本的理念和概念之后,我们就会有更多的自己的理解和感受,不过这些的前提都是我们在熟悉了这些事物之后才可以进行的,对于我们来说,更多的其实也不是说那些条条框框的理念,更多的还是有自己的想法,这是最重要的。在电子行业上有很多的环氧AB胶,这些是我们需要理解的。

环氧AB胶也就是指在一个分子结构中,含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环氧基,并且可以在适当的化学试剂和合适条件下,能够形成一种叫三维交联状固化化合物的总称,这个基本的化学概念可能不太容易理解,但是还是能够有一个大概的字面上的意思。

一般我们在贮藏环氧AB胶的时候会有自己的一些方法,不过这些也都是根据一定的经验才能够得到的。它的种类虽然是非常多的,但是保护的方法还是基本相同的,主要是因为它们的化学结构基本上也是没什么特别大的差别。

从应用的范围来讲的话,环氧AB胶是非常广泛的,它主要都是应用在一些电子元器件及工艺品、礼品的粘接固定,这样的固定和粘接性都是非常高的,因此人们也都是非常乐意去使用这类的产品,知名度相对来说也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