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密封胶的选购攻略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5月20日
朋友们,您是否听说过DowCorning 道康宁密封胶呢?目前其应用是越来越广泛,而且已经应用于玻璃幕墙行业。那么,如何才能做好密封胶的选购呢?现在编者就为大家仔细地分析密封胶的选购注意事项。

玻璃幕墙所用的主要原材料就是铝合金型材和密封胶,其中密封胶的选购特别重要,直接决定着玻璃幕墙的结构性能以及安全性问题。

选购密封胶时一定要注意对结构胶的质量要求。关于结构胶的指标很多,但其必要的性能也只有几个,那就是粘结性、强度、位移能力以及持久性等。满足四个基本要素的密封胶就就可以起到良好的强度和位移功能。

如果要选择密封胶中的耐候胶,那就要注意其四个基本的特性,那就是粘结性、模量、位移能力、耐久性以及安全性。粘接性自然重要,这是确保建筑物可以不漏水的重要参数,除此之外就是伸缩性的,良好的伸缩性能就意味着密封胶具有较低的模量以及非常好的位移能力。如果密封胶的模量较低,那么其在拉伸时就会在接口处产生较小的应力,这样就无法保证密封胶的持久粘接性。如果密封胶的位移能力良好,那么就不会因为板片的接口位移问题而产生质量问题。

在这里,编者为大家推荐DowCorning 道康宁密封胶,不仅性能好,而且可以保持良好的安全性。如果您选用了DowCorning 道康宁密封胶,那么您的玻璃幕墙就会轻松实现整体性强、弹性连接好以及便于施工和维护方便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