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导热环氧树脂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3月21日
高导热环氧树脂的包装是分为A、B两个部分,也就是说高导热环氧树脂是双组分的套装,子啊使用的时候,是要按照一定的比例来混合的,所以这个是要在专业的人员的知道下进行的,大家还是不要从事这么危险的行动了,人一般都是亲近自己知道的事物,对于不知道的东西还是远离的比胶好,当然你如果是从事这个相关的工作,那么还是要不断的学习的。

高导热环氧树脂混合A、B两个组装的材料之后,固化后的物件是黑色的比较坚硬的状况,导热性能非常的高,它的产品是世界上比较优秀的产品。高导热环氧树脂的使用方法主要就是,混合前需要预热,这样是为了增加他的流动性,当然也是为了排除里面的起泡,第二步就是搅拌,是两个溶剂从分的混合,然后就是真空灌封,可以在常温下面储藏一年的时间,而且没有转运的限制,还是比较好的,对于很多需要的企业来说。

高导热环氧树脂的物理属性就是,A部分的颜色是黑色的,粘连度是非常搞的,B部分的颜色是淡黄色的,粘连度没有A部分高,他们混合后的粘连度是非常非常高的,胶化的时间要达到很高的程度,而且保存时间是比较长的,导热性能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高导热。

因为高导热环氧树脂拥有这些优秀的物理属性,所以使得它在工业上面非常的受欢迎。

标签:

上一篇:道康宁硅胶的发展之路
下一篇:道康宁建筑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