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圆柱固持胶有哪些优势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9月22日
  圆柱固持胶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出现,只是大家可能没有听过这个名词,在建筑行业等很多行业都会有所使用。圆柱固持胶种类中使用最多的就是万达609,这种圆柱型固持胶的通用型很强,强度也比较大,还能作为一种粘度比较低的厌氧胶使用。609圆柱固持胶的耐水性也比较好,所以可以在海上工业中投入使用,当然也能在一些介质性强的作用下继续使用。

609圆柱固持胶主要用于过渡、过盈还有间隙之间进行使用,当然也能用于很多间隙比较小的零件之间,起到固持作用。一般的固持胶不能长时间在高温下使用,但是万达牌609圆柱固持胶可以在高温下使用,它的粘度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也没有流淌性,在气门套管和阀套中都有使用。机械零件之间常常都会出现一些间隙,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圆柱固持胶,这种固持胶能够提高零件之间的配合度强度,这样就能让机械零件之间空隙度越来越小。


当然圆柱固持胶也能用来修复磨损的孔轴配件。在一些小电子行业,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圆柱固持胶使用,在袖套生产中也会用到。638圆柱型固持胶就是一种强度更大的固定剂,它主要用于轴承之间的固定。圆柱固持胶最开始主要是用于圆柱型零件之间的粘接作业,不适用于物件外表的清洁作用,但是因为能够防止震动和冲击引起的松动等现象,所以在生活中使用还是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