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易力高导热硅脂有粘性吗?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6月10日

现在市面上的一些导热硅脂的品牌是比较多的,针对于的一个比较热门的市场来说的话,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就会有这样和那样的犹豫了,大家不知道选择哪种品牌的是比较好的,这里为大家推荐的是易力高导热硅脂,这是有着很多年的历史的一个导热硅脂品牌的,那么,易力高导热硅脂有粘性吗?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的话,导热硅脂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产品的,这是因为,现在的导热硅脂应用在电脑中是比较多的,帮助电脑的CPU进行散热的,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不管是工作还是娱乐都是离不开电脑的,所以说现在的年轻人是更加的熟悉导热硅脂了,但是具体的有没有粘性的话,大家貌似还不是很了解的,最近在网上就有很多的朋友在询问这样的问题,在这里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

  易力高导热硅脂有没有粘性,大家要是想要了解这样的事情的话,首先大家是需要知道,导热硅脂的成分的,知道了成分的话就知道了里面是不是有粘性的,导热硅脂的成分是以有机硅酮为主要原料,添加耐热、导热性能优异的材料这样的话就制作成了导热硅脂了,所以从上面的组成来看的话,是不具备任何的粘性的。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有粘性的的物质的话,这里告诉大家,可以购买的是导热硅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