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如何选购道康宁建筑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4月3日

 现在的建筑行业是比较的火爆的,特别是到了春天的时候,各个的工地都已经开始作业了,这时候建筑胶行业也开始火爆起来了,现在的建筑胶的行业的竞争就是比较大的,在众多的竞争当中,道康宁建筑胶以高质量低价位在众多的建筑胶品牌里面是脱颖而出了,是大家放心的选择,但是现在的一些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还是不知道如何的购买,这里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如何选购道康宁建筑胶?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如何选购道康宁建筑胶?仔细的阅读下文的话你就会知道了。

  一、针对性的选择

  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在购买之前,要知道你购买之后的应用领域。还需要知道自己到底是应用在什么部位的,这样的话就可以更加有效的避免在购买的时候,买到一些哪些用途很多的万能胶了。浪费金钱,还没有达到最佳的使用的效果。

  二、高温环境选取的道康宁建筑胶

  业内的人士介绍,对于不同的环境之下的建筑胶的选择是不一样的,例如在一些通风道或金属、木材等一些基层或者是一些高温的环境之下的话,是不适合采取普通水泥基粘结剂的,那么,这样的环境之下,应该选择的是什么样的呢?在这种的环境之下,大家最好采用的是膏状建筑胶粘剂或柔韧性水泥砂浆。

道康宁建筑胶在使用的时候是比较的环保的,这也是这样的胶为什么是比较受欢迎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的,详情点击在线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