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人工真皮隆鼻规避了假体隆鼻材料的缺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2月27日

   有机材料用于隆鼻,其实品牌也有道康宁硅胶,人工真皮目前它的人体真皮成分是完全一样的,所以人体自然能融合并肯定能身体接受,就是说完全规避了各种假体隆鼻材料的缺点。
      假体隆鼻材料的缺点是人工真皮隆鼻规避了。
     1、硅胶假体
  时间久了会使鼻尖的皮肤越来越薄,逐渐发红,是因为假体材料存在下滑的问题,久而久之严重者假体会穿出皮肤表面,有破溃现象产生。另外,有些人假体比较厚可能在皮肤表面透出假体形状,出现阶梯感,假体材料从手感上也可以触摸到异物,信越硅胶这方面没有生产此类产品。
  2、膨体
  随着血管和软组织的长入手感会越来越硬,而且感染率明显增高,还有它特有的缺点就是膨体除了存在硅胶假体可能出现的问题之外。
  
     人工真皮的优点:人工真皮首先它作为有机材料,人体真皮成分成分是肯定是一样的,不会出现上述材料存在的皮肤变薄、发红、阶梯感等问题,因为它材质柔软。从表面看可以达到如同一物的真实真实与自然,就算是在x光的多次检查也看不出有过手术方面的痕迹,人工真皮材料可塑性强是不会产生阶梯感。尤其适合隆鼻修复手术,真皮条一旦成活,不会产生移位,手感自然,形态固定,值得推广应用在临床上。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信越修订1.0 2012-02-26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日本信越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信越有机硅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