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Shinetsu信越光学胶的用途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1月14日
 我们都知道在工业和日常生活中,接触过很多种胶,各有各的用途,有液体的还有半固体的,那么Shinetsu信越光学胶的用途都有什么呢?

就是一种特别的粘胶剂,同时还有具体的要求就是要求是透明湖综合光透过率要达到90%的。在日常的室温下都可以使用而且在短时年内就可以固化。其实我们在日常用的双面胶,这种也是有双面胶的用途,只不过要求是透明的液体,其优点就是耐高温,耐水性,那么我们生活中都有什么产品可以用到光学胶呢,一般都是电子纸,和透明的配件需要粘在一起的,投影屏的组织,和航空中等等都需要这种光学胶。因此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要看我们主要用途是什么,对症下药,才可以达到一个好的效果。

Shinetsu信越光学胶的优势都有什么,首先我们现在日常生活中都比较注重身心健康,那么所选用的材料就一定要求原生态,环保级别比较高的,这就是在无尘车间生产的光学胶,使用起来洁净度很高,再有就是产能高,每天都有固定多余出来的产量,工艺相对也比较成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另外加工生产,需要粘度高的等等。
所以Shinetsu信越光学胶的用途是非常广泛的,同时所要求的效果也是最好的,是我们共同的选择。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