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键瞬干胶使用方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0月31日
 
 现在很多的商家都在使用三键瞬干胶,因为不论从价格上考虑,还是从质量上考虑,消费者对这种产品都比较满意,这种胶水在广大的消费者心中都有了一定的品牌效益。但是不是所有的消费者对这种胶水的使用方法都很了解,为了让三键瞬干胶的使用效果达到最好,下面就要向各位详细介绍其使用的方法,并希望这几种方法对大家有一些帮助。
  

一、在使用这个产品之前,要保证黏着物的清洁,只有清洁的表面,才会使物体粘贴的效果更好。如果有条件的,把物体的表面打磨一下,那是最理想不过了。
  

二、使用三键瞬干胶打开盖子后千万不要想使用其他的胶水那样搅拌后在使用,那是因为怕那些胶水里面的物质不是均匀存在,影响使用的效果。而三键胶水一旦经过搅拌,就会产生气泡,这样粘完以后的物品的美观度就会受到影响。

另外需要隆重介绍的是,三键瞬干胶的稳定性是特别的好,即使是开封的产品也可以经过很长时间的存放也不会有变质的现象,但是消费者要还是要注意保管,这样才可以有效的使用。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