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ShinEtsu 信越导热胶性能如何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7月8日

在很多的领域里都需要对某些物体进行粘贴,而导热胶就成了不可缺少的东西,为此需要用导热胶进行粘贴的电子商们也非常的关注ShinEtsu 信越导热胶性能如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关性能方面的介绍吧。

ShinEtsu信越导热胶具有优良的导热、散热性能,经有关仪器测试,导热胶在固化后的导热系数在一点一左右,可以为电子类产品提供了高系数的保障。让电子产品例如电脑等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性能稳定,及时散热,使得使用的寿命得到延长。

正规厂家生产的ShinEtsu信越导热胶在具有高导热的特性外还有优越的电气性,非常的耐老化和耐冷热交变性能。同时因为其也有防潮的特点所以在使用中是有很好的电绝缘的特性,以及不被水溶胀的特性。这样就加大了电子产品在使用中的安全性,不会因为有漏电的事情发生。同时导热胶的防震、防水和非凡的粘接强度,让很多材质的电子产品都可以粘贴紧密。例如有些电子元器件是铝制的、塑料制品都有很好的粘合力和附着力。

ShinEtsu 信越导热胶的固化方式也很方便,直接挤出就可以使用。可以在粘接物的表面使用少量就可以快速的粘接,不管是什么样的环境中都可以使用,而且是没有污染的环保粘合剂,在操作中不会给操作者带来身体方面的影响。因此很多的电子商都是非常信赖ShinEtsu 信越导热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