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的优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7月11日
 很多朋友都知道过分干燥的环境是不利于灌封胶的固化的,而过分潮湿的环境下灌封胶的固化的速度也会减慢。而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的优点就是不论是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很快的固化,有非常好的粘贴效果。


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在涂抹的时候要快速匀称,不能在这个地方涂抹的胶厚,那个地方涂抹的较少,结果人为的导致灌封胶的固化速度不协调,影响粘贴效果和下一步的工序。可以先清理好粘接物的表面灰尘和杂质,然后轻轻涂抹后快速的粘贴挤压就可以了。而且.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可以防水防潮让粘贴物有良好的憎水性,这样在水中的粘贴也可以完成。

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粘贴后的物体本身会防止粉尘的附着,因为灌封胶给电子元件外面好像穿了一件防尘的外衣让电子产品的使用年限更长久,而且绝缘、导热性能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在使用灌封胶粘贴的电子物品时大家可以更加的放心其安全性和耐用性。

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种类非常多,从材质类型上考虑可以有环氧树脂、有机硅树脂、聚氨酯等等几百种不同的灌封胶,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只要选择适合的灌封胶就可以对电路和电路中的元件进行粘贴。如果你不了解自己选择哪种的灌封胶比较好,也可以和DowCorning 道康宁灌封胶的生产者进行联系,让他们帮助我们进行选择最适合的灌封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