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石材粘结剂的适用范围与优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2月18日

石材粘结剂,是一种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粘结剂,由聚合物添加剂高标好水泥及细滑料合理配比而成,具有特强粘结力和柔韧性,尤其适用于大型瓷砖,玻化石,天然石板等材料的室内外墙面粘贴。

一、石材粘结剂产品优点如下:

1、粘结力特墙,尤其适用于大型瓷砖,玻化石,天然石板等材料的室内外墙面粘贴。

2、轻钢架系统板材,如石膏板,埃特板等基面粘贴室内瓷砖

3、具有良好的抗渗透与抗老化性能施工时无需谩砖湿墙,方便快捷。

4、采用薄浆粘贴,减轻墙体重量可直接用于找平粗糙不平的基面或较光滑水泥地面

二、石材粘结剂的适用范围

适用于室内大型内外瓷砖,玻化石,天然石板等材料的室内外墙面粘贴。石材粘结剂是一种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粘结剂,由聚合物添加剂高标好水泥及细滑料合理配比而成,具有特强粘结力和柔韧性,尤其适用于大型瓷砖,玻化石,天然石板等材料的室内外墙面粘贴。
 

 

标签:

上一篇:环氧树脂胶水的优点与缺点
下一篇:胶粘剂的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