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乐泰胶水的厌氧胶特别注意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3日

乐泰胶水的厌氧胶注意事项:
  (1) 乐泰胶水低温时使用或者在惰性金属表面使用厌氧胶需在被粘物表面上涂促进剂。
 (2)  乐泰胶水用于大间隙的粘接和密封,中间需加金属垫片或使用专用厌氧胶。
 (3) 乐泰胶水粘接件应避免在碱性介质中使用。
 (4) 乐泰胶水粘接操作环境尽量保持干燥,相对湿度小于60%。
 (5)  厌氧胶毒性较低,可用于食品加工机械的粘接和密封。厌氧胶毒性较低,可用于食品加工机械的粘接和密封。 
 (6) 厌氧胶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万一不慎接触了皮肤,应立即用水清洗。
 (7) 厌氧胶不能装入金属容器,其他容器也不能装满。
 (8) 乐泰胶水若需拆卸时,可将粘接件加热到260摄氏度~316摄氏度,趁热拆卸。如果高温不允许,可使用有机溶剂如二氯甲烷等混合溶剂或者特种清除剂。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乐泰胶水产品。